話說畢業後一直窩在家真的好久了!!

這兩天一天跟朋友出去打個球!

好久沒打!我還以為我會投不進!!

沒想到還可以!

不過呢!!竟然打沒多久就累了呀= =

我看我是宅太久退化了-.-

可是也難得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動畫的說!!^^

一天國中同學會吃東西!!

有些人真的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呀@@

可是那家火鍋我不太喜歡!!(明明是夏天中午竟然要吃火鍋= =")

不過不喜歡是因為肉好少!

火鍋就是要有肉嘛!(噓~其實是我自己比較接近肉食動物!!)

吃完順便晃去藝豐看看!

真的好久沒去逛了!

進去裡面看到動漫商品就好開心=ˇ=

倒也不小心敗家了不少-.-

其中買了一隻幸運星公仔!!

抽中了此方(我比較想要小鏡耶-.-)

小失望了一下!不過此方也不錯!呵呵^^

大概就這樣!過了這幾天!!

剛回到家還沒事!

到了隔天~~一早起來我全身多處痠痛啊!!

這簡直是老化的徵兆!!天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毒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