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呢!一開始我不是很想弄網誌!!

因為想到要常更新就有點懶-.-

就因為剛畢業沒事做~於是在朋友"煽動"下開始弄網誌!!

弄到現在也一個月囉!!^^

不過呢!

我身為一個動漫迷網誌一點也沒有動漫迷的樣子!!(深感慚愧呀~還不是因為偷懶-.-)

但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動漫迷也加入了動漫小圈圈!!

每次去逛動漫迷大大網誌就覺得很開心^^

最常去的就是"☆聖跡之意★"!(因為每次都被萌殺~所以像中毒般天天報到>///<)

看到各位動漫迷大大的網誌就覺得我道行太淺呀-.-

一篇簡單的心得插入好多動漫截圖的表情!

感覺就很效果!很精采XD(雖然這麼說~就是因為我都偷懶所以沒有弄= =")

總結~我好像是不事生產的動漫迷-.-(請各位動漫迷大大見諒囉!!)

希望未來可以認識更多動漫迷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毒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